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好旺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em菌|饲料发酵剂|秸秆发酵剂|有机肥发酵剂|发酵床菌种|水产em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有没有制作发酵床养鸭成功的案例
有没有制作发酵床养鸭成功的案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8有没有制作发酵床养鸭成功的案例 
品牌: 好旺农
性状: 粉末
保质期: 18个月
可否直接使用:
单价: 360.00元/盒
最小起订量: 1 盒
供货总量: 50000 盒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2-08 16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发酵床养鸭的优点

   1.增强肉鸭的抗病力。利用肉鸭采食垫料的习性,使得有益微生物进入其消化道,改善肠道微生物菌群,增强了机体免疫力,从而提高了肉鸭的抗病、抗逆和抗应激能力。

   2.改善养殖环境。垫料发酵床解决了鸭粪处理的难题,显著降低了鸭舍的腥臭味,避免了蝇虫的滋扰。

   3.提高养肉鸭综合效益。节省了兽药和消毒剂,提高了肉鸭养殖效益。同时,由于垫料经堆积发酵成为良好的有机肥料,可广泛用于蔬菜和花卉种植业。

好旺农发酵床EM菌具有含菌量高,活性好的优点,适合制作配合发酵床养鸭,咨询电话:15290882028;QQ:748699282;微信15290882028

发酵床的制备方法

   1.选择em菌。好旺农发酵床em菌主要成分为乳酸菌、酵母菌、枯草芽孢杆菌、粪链球菌等,有利于发酵床快速发酵使用效果佳。

   2.发酵床垫料准备。垫料成分一般为:稻壳(或玉米秸秆、花生壳和树叶)40%~50%,锯末40%~50%,新鲜畜禽粪便10%,米糠1%.

   3.添加em菌。垫料中均匀泼洒好旺农发酵床em菌液。添加前用1:100的比例加净水搅匀em菌液

   4.制备发酵床。将垫料和好旺农发酵床em菌液按比例混合均匀,调节物料水分为35%~40%(以用手握物料成团不滴水,置于地面能散开为宜),再将物料堆积,铺上草苫或麻布袋。2~3天后,在物料快速升温时翻堆,以使物料发酵完全。在4~5天后,即可将物料在鸭舍内铺开使用,要求铺垫的厚度不低于40厘米。一般7~10天翻动一次。一批主料制备后,中途需视垫料质地,根据相应配比添加部分垫料和好旺农发酵床em菌液,可连续使用3年。


   发酵床养鸭技术以一种全生态的养鸭方式,无污染零排放的养殖方式,而逐渐的被人们认识和接受,系统的总结,发酵床养鸭技术有以下几个经验:

 

   一、鸭的粪便完全零排放处理,发酵床养鸭技术有以下述优势:无臭味、不用清粪、去除氨气、营造良好的新微生态鸭舍,强化鸭内脏系统,增强鸭的免疫力,提高鸭肉和鸭蛋品质,生产绿色蛋鸭和肉鸭。在鸭的一生中,一般三年左右清一次圈,鸭粪越久,作为饲料的营养价值越高,如果在饲养过程中,一下清除全部鸭粪,反而会给鸭的健康带来不利影响,从而导致产蛋率下降。

 

   二、微生物发酵床养鸭技术可以在鸭舍提高鸭自然免疫力,减少疾病发生,提高了鸭肉的品质。养殖em含有能抑制或者杀灭生长有害物质的酶,如硝酸还原酶、偶氮还原酶等,酶的活性抑制了有害菌的生存,减少了鸭的疾病。鸭疾病减少,就减少了抗生素药物使用,提高了鸭肉的品质。

发酵垫料制作发酵床养鸭推荐使用好旺农发酵床EM菌,使用简单,含菌量高,需要发酵床EM菌可以咨询15290882028(微信同号) QQ748699282 

   三、发酵床养鸭舍内一点臭味也没有,解决了鸭粪便处理和恶臭的难题。圈底有了em的作用,使圈底形成了有益微生物圈,有益微生物的大量繁殖,使鸭的粪便被分解、转化,为微生物提供了饲料,也为鸭子提供了一部分饲料来源;

 

   四、提升鸭的生长速度,提早5--10天左右就可以出栏;提高饲料转化率和营养吸收率,节粮三分之一。可以分为鸭子提供利于消化吸收的营养物质。使鸭舍内的环境得以改变、饲料得到充分的转化吸收,料肉比达到很好的效果,降低了养鸭成本,提高了养鸭的经济效益。发病率也很大程度的降低。即使是在夏季,以发酵床为基础建造的微生态鸭舍也沉浸在安静、清爽、没有臭味的氛围之中,和普通鸭舍那种苍蝇满天飞,蝇蛆乱爬的情景,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营造了安静舒适自由祥和的养殖环境,回归自然生态圈的状态,由于发酵床养鸭中有益微生物的大量繁殖,使整个鸭舍床面和空间到处弥漫着有益微生物,从而杜绝了球虫病等传染源的发生。如果采用发酵床养鸭技术来培养体质好-免疫力强的鸭苗,生病的可能性自然就更小了。#+微❤ haowangnong #咨#询#

   发酵床养鸭技术,完全的改变了传统养鸭技术的缺点,给鸭营造了一个全新的环境,作为一种全新的纯生态的养殖模式,必将在不久的将来会取代传统的养鸭模式!


   目前的社会正在逼迫养殖业在默默的进行改革,慢慢的走向绿色生态的养殖方向,这就是不断新技术发展起来的良好环境。使用微生物菌来发酵酒糟来做养殖饲料,已经是在全球推广的养殖技术,最早起源于日本,现在日本的农牧业已经完全普及EM菌微生物的使用,在近十年的中国大型养殖厂通过考察学习,也已经对于这方面了如指掌。好旺农发酵床EM菌具有微生物菌含菌量高,活性好的特点,适合用来发酵制作生物菌发酵床,绿色,安全,可以放心使用。

 

购买好旺农发酵床EM菌的方法有四种:

   1.当地经销商处购买;

   2.汇款购买:公司有统一的合作银行账号,可先与销售专员联系15290882028 留下收货地址信息 银行汇款转账办理购买,办理后公司安排仓库发货;

   3.网上购买:公司在淘宝均设有购买店铺,可直接搜索 好旺农 进行选择购买,也可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https://shop112224150.taobao.com

   4.微信购买:可以添加微信账号15290882028 好旺农生物科技 通过微信转款进行购买,加好友后直接微信联系即可

 

  好旺农生物科技是一家主要经营微生物制剂产品的企业,公司成立以来,掌握了多种生物菌使用操作技术,在近几年的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下,已经将好旺农产品应用到更多的农牧产业中,并得到了良好的客户口碑。公司主要经营EM菌产品,其详细产品有粗饲料发酵剂,青饲料发酵剂,微生物保健促长剂,em菌原种,发酵床菌种,有机肥发酵剂,种植em菌,粪便发酵剂,水产菌种等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