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好旺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em菌|饲料发酵剂|秸秆发酵剂|有机肥发酵剂|发酵床菌种|水产em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威海哪儿有海参养殖用的EM菌
威海哪儿有海参养殖用的EM菌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3威海哪儿有海参养殖用的EM菌 
性状: 粉末
保质期: 18个月
可否直接使用:
单价: 360.00元/盒
最小起订量: 1 盒
供货总量: 5000 盒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29 21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夏季防病管理技术:
海参育苗包括浮游期和板上附着期,从上板20天后,至参苗剥离即属于保苗期。保苗期恰值高温,水温通常在22~30℃左右,时间持续23个月。此期间经常出现病害迹象,导致参苗涨势缓慢甚至成活率明显下降,病害现象、原因分析及预防措施方法如下:
1、常见病害表现症状:
⑴长势极其缓慢,甚至掉量。
⑵不爱摄食、附着力差,甚至出现化皮病。
⑶伸展不好,体色发红、变暗,体型呈细长条,变黑、刺短;
⑷有吐肠现象,僵硬,体色发白或呈通明状、化皮。

养殖海参使用水产EM菌种,纯生物活菌,含菌量高,净化水质,防治病害,购买水产EM菌可以咨询15290882028(微信同号)
2、病害引发原因:
⑴水质污染:
①海参残饵、粪便等自产有害物质,造成氨氮、亚硝酸盐、硫化氢超标。换水量小或没有及时进行生态水质处理或网片25天以上没有及时消毒处理的池子,换水前可明显检测出亚硝酸盐超标,该指标持续7天左右,即会出现海参苗不摄食、发病等不良现象。
②高温、雨量大、盐度变化大、盐度低,引发应激反应。
③夏季海区污染严重,外海水检测经常出现有害物质超标现象,尤其6月下旬至9月初,重金属离子、氨氮、亚硝酸盐、有害菌含量超标现象严重,经常可检测到亚硝酸盐含量在0.1~0.2MG/L以上\氨氮0.2MG/L以上。引发海参中毒症或慢性中毒。


⑵用药不当、饵料不良:
①抗生素中毒:经常投放抗生素或乱用抗生素高浓度长时间药浴参苗,导致苗种免疫力、抵抗力下降,抗应激能力差;消化系统功能失调,从而引发疾病。
②温度高,饲料及鲜海泥、水中的细菌总数偏高,引发海参肠道疾病以及其他细菌性病害。
⑶管理操作不当,机械损伤:倒池、刷网片、剥离苗、筛分等造成损伤、应激反应。


3、预防方法:
⑴进水池塘处理:
①育苗前,进行全面消毒,可选用二氧化氯片等杀菌消毒药剂;3~5天后,投放塘底净(0.5PPM,330/亩水体)并配合投放好旺农水产EM液菌330ML/亩水体,进行生态底质、水质改良。经检测水质指标良好,再行投放参苗。  
#咨—询%+V❤ haowangnong


②为提高保苗成活率,必须保证水质指标稳定,6月至9月中旬全程,根据水质情况每15~20天投放塘底净一次(250/亩)并同时配合投放好旺农水产EM菌液250ML/亩水体。降解有害物质,抑制有害菌,维持水体良性平衡,防治病害。

使用水产EM菌来养殖海参,益生菌,控水,促长,购买水产EM菌可以咨询15290882028(微信同号) QQ748699282
③如无特别情况,不要轻易采用抗生素类或杀菌消毒剂类药品,如特别情况必须采用,注意消毒周期要短,尤其是圈内有海参的;并且消毒处理3天后,应马上投放好旺农水产EM菌液恢复生态平衡。整个夏季定期采用好旺农水产EM菌进行水质、底质处理,可检测出池塘水质明显好于外海水质,可有效的防止病害发生。


⑵参苗池水质、底质治理:
①如外海水水质良好,平时应加大换水量或对流换水均可。
②整个夏季全程,每周泼洒好旺农水产EM菌液(每立方米水体3~5ML左右),抑制有害菌、分解有害物质,从而防治疾病,可拌入饲料内同时投放。
③每周左右倒池一次,应视苗种大小酌情考虑;或经常配合投放塘底净(饲喂后投放)
④长时间不倒池、粪便多,可经常或每周一次向池内投放塘底净每立方米水体3~5克左右。防止池底积累有害物质,防止氨氮、亚硝酸盐、硫化氢等有害物质超标。
⑤应及时进行网片消毒、更新(建议15~20天左右一次),可用好旺农水产EM菌液50~100倍稀释液浸泡清洗消毒(用过的稀释液可洒入池塘中)。


⑶饲料投喂、防病、促进营养吸收、促进增长、增强抗应激能力:
①注意饲料营养均衡,饲喂量不宜过大,蛋白不宜过高。
②每500公斤饲料拌入好旺农水产EM菌液1~2公斤(根据饲料干湿程度适当兑水稀释拌匀,即可投喂)可同步起到饲料消毒、保鲜,促进营养吸收,降低饵料系数,防治肠道疾病,促进增长,提高抗应激能力等综合作用。
③有的育苗厂习惯发酵饲料,可采用好旺农水产em菌液厌氧发酵饲料,每500公斤饲料使用原液1公斤即可达到理想效果。(好旺农水产em菌液不同于一般市面流通的”EM发酵液”,拌料饲喂效果就很好,不一定非要发酵饲料)


⑷治疗及注意事项:关键字“重在预防”!
应经常检测进水水源及池内水盐度、温度、PH值、氨氮、亚硝酸盐、溶解氧等各项指标。
①海参出现病害迹象,如:伸展不好、附着力不强、摄食不好;可检测出亚硝酸盐、氨氮、PH值超标,应及时增氧,并马上投放好旺农水产em菌液,解除中毒现象,改良水质、底质,抑制有害菌,防止疾病扩散并起到早期治疗作用。加大拌料原液浓度,帮助海参恢复胃动力及消化系统功能,增强抗病力、降解体内毒素,解除病害。
②出现病害迹象,不宜盲目使用杀菌剂或抗生素类药物治疗,要注意关注、检测水质情况,以免治标不治本,使用前要注意水质情况,使用后一定要及时使用好旺农水产EM菌液进行生态改良,恢复生态环境。
③如发现网片、附板发粘、有异味等现象,要及时清理、消毒并进行水体消毒,水质处理。


 目前的社会正在逼迫养殖业在默默的进行改革,慢慢的走向绿色生态的养殖方向,这就是不断新技术发展起来的良好环境。使用水产EM菌来养殖海参产品,已经是在全球推广的技术,z早起源于日本,现在日本的农牧业已经完全普及EM菌微生物的使用,在近十年的中国大型养殖厂通过考察学习,也已经对于这方面了如指掌。我们的水产EM菌具有微生物菌含菌量高,活性好的特点,适合用来养殖水产,海产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