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好旺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em菌|饲料发酵剂|秸秆发酵剂|有机肥发酵剂|发酵床菌种|水产em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专门发酵花生饲料的发酵剂卖多少钱一件
专门发酵花生饲料的发酵剂卖多少钱一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5专门发酵花生饲料的发酵剂卖多少钱一件 
性状: 粉末
保质期: 18个月
可否直接使用:
单价: 36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50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2-08 16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  油料作物中花生的出油率远高于其他油料作物,出油率高达45%-50%,而大豆则为14%-16%,即使是转基因大豆,出油率为18%左右。花生中油酸的相对含量高达50%以上,油酸对人体心血管有益,对人体的高血脂、有害胆固醇有降低作用,而不影响或相对提高有益胆固醇。中国是世界上z大的花生油消费国。


   花生饼、粕就是以脱壳花生米为原料,经压榨或浸提取油后的副产物。花生饼中粕的营养价值较高,其代谢能是饼、粕类饲料中z高的,粗蛋白质含量可达48%以上。精氨酸含量高达5.2%,是所有动、植物饲料中z高的。维生素及矿物质含量与其它饼、粕类饲料相近似。#咨—询%+V❤ haowangnong

制作花生饼做养殖饲料使用粗饲料发酵剂,纯生物活菌,含菌量高,发酵效果好,保存时间长,购买粗饲料发酵剂可以咨询15290882028(微信同号)

   花生饼含蛋白质40%以上,能量也较高,其味道香甜,适口性好是畜禽优良的蛋白质饲料来源,但在使用中应注意以下几点:

(1)花生饼含色氨酸、精氨酸较高,但蛋氮酸、赖氨酸含量较少,使用中要与豆饼及动物性蛋白料配合,使氨基酸互补,以提高其生物学价值。
(2)花生饼脂肪含量高,易酸败,易被黄曲霉菌污染,因而不易久藏,以防发霉。
(3)长期过量饲喂肥猪时,会导致软脂桐体,影响猪肉品质,特别在育肥中后期要适量控制。
(4)喂量适当,防止下泻。

   花生饼、粕营养成分含量随着饼、粕中含壳量多少而有差异含壳越多,饼、粕的粗蛋白质及有效能值越低。不脱壳花生榨油生产出的花生饼,粗纤维含量可达25%,一般不做作猪、鸡等单胃动物的饲料。


   花生果中含有胰蛋白酶抑制因子,加热可将抑制因子破坏,但温度过高影响蛋白质的利用率。一般认为加热温度达到120℃比较合适。

使用粗饲料发酵剂发酵花生饼做喂猪饲料,发酵快,益生菌发酵,利于消化吸收,购买粗饲料发酵剂可以咨询15290882028(微信同号) QQ748699282
   花生饼、粕很容易感染黄曲霉菌而产生黄曲霉毒素。因此,对于花生饼的使用一定要经过饲料发酵剂发酵处理后使用,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,比如使用好旺农粗饲料发酵剂发酵处理过程中,可以配合多种材料:麦麸,玉米面,豆渣,豆粕,豆饼等一起混合发酵,使用效果更好,也更安全。


   花生饼、粕可用于猪、鸡等单胃动物及反刍家畜,其适口性很好。但由于氨基酸组成欠佳,同时易染上黄曲霉毒素,发酵后的花生饼、粕的饲用量要受到一定限制。可以配合着其他粗饲料一起使用饲喂,可以很大的程度减少花生饼的副作用,同时也能够利用其的营养成分。

 

   目前的社会正在逼迫养殖业在默默的进行改革,慢慢的走向绿色生态的养殖方向,这就是不断新技术发展起来的良好环境。使用粗饲料发酵剂发酵花生饼做饲料喂猪,已经是在全球推广的技术,z早起源于日本,现在日本的农牧业已经完全普及EM菌微生物的使用,在近十年的中国大型养殖厂通过考察学习,也已经对于这方面了如指掌。我们的粗饲料发酵剂具有微生物菌含菌量高,活性好的特点,适合用来发酵花生饼做喂猪饲料。 

询价单